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配置特殊 凯斯向美军提供军用挖掘装载机

配置特殊 凯斯向美军提供军用挖掘装载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凯斯工程机械公司曾于2008年10月份为美军生产出首批50台特制装甲型挖掘装载机(俗称两头忙),是凯斯与美军签订的5年供货626台工程机械大订单的一部分,这批为美军特制的挖掘装载机产自位于美国爱荷华州伯灵顿的凯斯工厂,10月份运抵亚洲西南部的美军基地,用于协助美军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军事行动。另外,凯斯伯灵顿工厂还有150台无装甲型挖掘装载机也按照协议于同年11月交货美军。

凯斯装甲型挖掘装载机

当问及美军为什么会选择凯斯挖掘机装载机的时候,凯斯工程机械副总裁,Jim Hasler先生给出了这样的回答:“美军选择凯斯的重要原因,是凯斯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及时提供零配件和技术支持服务,凯斯机械优秀的表现和可靠性,以及凯斯一贯圆满完成军队订单的成绩。同时凯斯装甲型和无装甲型挖掘装载机都是为美军特殊定制,为美军人员在当地的工作和安全提供保障。”

凯斯伯灵顿的员工们自发地与装甲型挖掘装载机合影。凯斯公司派遣三名工程师随第一批机械前往亚洲西南部,提供培训和技术支持服务。

凯斯装甲型挖掘装载机

这批凯斯装甲型挖掘装载机的驾驶室外装甲可以自由拆装,可以在短时间里使一台普通的挖掘装载机迅速转变为全装甲的保护状态,随时随地适应各种危险环境。驾驶室也是为酷热气候特别设计,保证操作者舒适、高效工作。另外还加装了VIP视野改进系统,包括4个驾驶室外部摄像头和3个内部监视器,提供从地面到四周无障碍视角的观察能力,操作手不用暴露在驾驶室外,对外面情况就可全盘掌握,保护操作手的安全。

凯斯是工程机械行业内第一家在生产时就加装装甲和摄像头监视系统的生产商。在过去四年里,美军在凯斯采购了总数超过5000台的滑移装载机、履带式滑移装载机、装载机、挖掘装载机和越野叉车。凯斯是全世界最著名的军用工程机械供应商,和世界各国军方有着广泛的合作历史,与美军的合作已经超过150年。

凯斯伯灵顿工厂员工与装甲型挖掘装载机合影

关于凯斯:

凯斯工程机械公司拥有160多年的历史,由J. I. Case先生创建,并于19世纪末开始生产蒸汽压路机平地机。通过不断扩大产品线,1912年,凯斯已成为一家制造和生产全系列工程机械的制造商。凯斯一直坚持不懈地开创它在行业中拥有的无数个“第一”的记录,并继续引领着工程机械产品和施工解决方案的革新和推广。今天,凯斯拥有15个产品线90种型号的机械,适应最艰苦的工况和施工挑战。凯斯公司通过在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工厂和代理商营业网点,为全球广泛的用户提供着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

更多凯斯信息和凯斯产品信息,请访问http://www.casece.com或致电021-5048 1306由凯斯专人为您服务。

关键词: 凯斯 挖掘装载机 滑移装载机 压路机 平地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