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12台卡特彼勒740铰接式卡车交付中铝使用

12台卡特彼勒740铰接式卡车交付中铝使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0年8月3日,信昌与卡特彼勒全球矿业在中铝广西分公司矿山设备管理中心举行了一个简短而又隆重的交机仪式。出席本次交机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卡特彼勒全球矿业大中华及韩国区蔡力副总裁,信昌矿业部刘维建总经理、客户服务部卢建永总经理、南宁分公司罗邦民总经理,中铝广西分公司武建强总经理、刘晓辉副总经理、陈广展总经理助理、矿山部杨海洋经理及其员工等一百余人。

图为卡特彼勒740铰接式卡车交机仪式

图为12台卡特彼勒740铰接式卡车正式交付时的场景

图为卡特彼勒740铰接式卡车交机仪式

图为卡特彼勒740铰接式卡车交机仪式现场

刘总、刘副总、蔡总分别代表信昌、中铝和卡特发表讲话,共话合作的历史和未来的携手发展,出席的各位领导还为中铝广西分公司的维修基地揭牌。中铝广西分公司为了提升矿山的设备维修水平,特请我司和卡特彼勒在矿部合作设计建造达到卡特彼勒CC认证四星级的维修厂房。这种合作模式对我公司而言还是第一次,相信不久的将来信昌第一座由客户拥有且经卡特彼勒认证的四星级维修厂房将在平果矿山落成。

卡特彼勒740铰接式卡车 (介绍 参数 图片 报价 视频)

关键词: 740 铰卡 卡特彼勒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