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小松将在俄罗斯制造HD785大型倾卸车

小松将在俄罗斯制造HD785大型倾卸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六月份,小松集团在俄罗斯的雅罗斯拉夫尔(Yaroslavl)开设了新的分公司——小松俄罗斯制造公司(KMR)。日前,集团做出一项决策,决定开始在小松俄罗斯制造公司(KMR)制造HD785系列大型倾卸车,这次总倾卸车的最大装载力达到了91吨。

小松俄罗斯制造公司配置有一条完整的生产线,从部件焊造到组装一应俱全,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液压挖掘机的生产。俄罗斯地区拥有众多的矿产公司,对于大、中型倾卸车的需求亦在不断地增长中。小松决定将HD785系列倾卸车添加到俄罗斯制造公司的生产线。新设备的生产制造将于2011年下半年开始,小松俄罗斯制造公司计划增加大型倾卸车类型的生产,从而适应市场增长的需求。

小松俄罗斯制造公司计划之后从日本大宗采购HD785系列倾卸车的主要零部件,并在工厂中自行进行设备的焊造、喷漆及组装。最近,公司还计划增加在俄罗斯本地购买零部件的次数。小松俄罗斯制造公司所制造的倾卸车将主要销往独立国家联合体(CIS)等地的市场。

关键词: HD785 小松 挖掘机 俄罗斯 倾卸车 设备 制造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