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住友建机推出SH360HD挖掘机新机型

住友建机推出SH360HD挖掘机新机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0年9月6~7日,住友建机联合住重中骏在唐山隆重召开SH360HD新机发布会暨住重中骏全国经销商会议。在全体“住友人”的共同努力下,在正确经营方针的指导下,今年住友挖掘机的销售再次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全体经销商的销售规模、竞争实力和盈利能力也普遍得到了提高,在这象征丰收的金秋季节,住重中骏召开主题为“精细过程管理、提升营销战力”的经销商会议,旨在提升经销商管理水平,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图为住友SH360HD挖掘机新机发布会现场

图为住友SH360HD挖掘机新机发布会现场

会上,住友建机清水谦介社长、住重中骏寺本健董事长以及住重中骏董事总经理杨泽湧先生发表了纲领性讲话,并公布了2011年新的经营方针。住重中骏营业本部长郭子健先生进行了上半年的总结并对经销商渠道的管理提升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唐山住友建机数见保畅总经理发布了SH360HD新机下线的消息,这款挖掘机可以说是专门为了矿山用户量身打造的,标配了岩石型铲斗和全履带护板,从而提高了耐用性;标配了前窗护栏和机身防撞条,从而提高了操作安全性。数见总经理指出,唐山工厂明年还将陆续推出适合中国市场的中大型系列挖掘机。

关键词: SH360HD 住友 住友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