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武昌挖掘机扯断电线杆砸中一过路女子

武昌挖掘机扯断电线杆砸中一过路女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上午,武昌复兴路口,一根水泥电线杆被一台挖掘机扯断倒地。一女子刚好从此经过不幸被电线杆砸中,伤势严重,当场不省人事。

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女子已被送进一街之隔的武大人民医院。倒地的电线杆旁,两大滩血迹旁,遗落着两个吃了一小半的饼子和一只黑色的休闲鞋。

“这个事发生得太突然了。”路边,残疾人摩的司机陈师傅回想起当时的一幕,心有余悸。陈师傅说,他们一帮跑摩的的残疾人每天都在这个电线杆附近排队等生意。事发时,大家都找到了活儿,就剩他一个人还在等客。早上9时许,一名身穿黑衣女子从电线杆下经过,边走边吃早点,那台挖掘机正在路边前后调整方位。随着一声钢丝绳断裂的声响,水泥电线杆杆体一震,紧接着倒向人行道。这名女子还未做出反应,便被电线杆砸中倒地。这一幕,惊呆了附近的路人。事发后,众人合力将电线杆抬到一旁,并到街对面的武大人民医院叫来了医生和担架。武大人民医院急诊科医生告诉记者,女子伤势较重,送至医院时已休克,四肢及头部都有伤。

昨日中午,记者离开医院时,热心市民通过伤者遗落在现场的手机,已经联系到了她的家人。目前,挖掘机驾驶员已被黄鹤楼派出所的民警带走调查,挖掘机所属单位也派人到医院与伤者家属见面协商相关事宜。

关键词: 事故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