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小松PS本部黑谷透一行莅临瑞华参观指导

小松PS本部黑谷透一行莅临瑞华参观指导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0年9月14日,小松PS本部GET事业部部长黑谷透,亨斯利公司董事长Kerry Tatsumikawa、亚太区经理卢家洲,亨斯利灵峰(宁波)铸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张建中,亨斯利工业公司中国事务所销售代表张之深一行莅临山东瑞华参观指导。瑞华总经理郑振江、配件部部长孙明星、服务营业部长张建江出席会议。

首先,孙部长就山东瑞华的整体运作情况、经营方针及用人理念等作了简单介绍,接着又对近几年的配件销售情况特别是斗齿的销售情况及售后服务情况作了汇报,并提议小松向购买纯正斗齿的用户赠送小礼品,以促进纯正件的销售。随后,黑谷部长和Kerry Tatsumikawa董事长提出,将在常州建立KCAC,采用日本先进技术及进口材料,生产具有更高品质的GET产品。该产品将会在中国10家代理店试点销售。我司郑总表示,愿在该项目上给予大力协助。

会议结束后,黑谷一行参观了山东瑞华的配件部、配件仓库和大修车间,对瑞华目前的斗齿销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黑谷一行将继续走访客户,充分把握用户需求,进一步了解山东市场的情况,为新产品的上市铺平道路。

关键词: 小松 瑞华 工业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