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首届全国应急救援技能大赛在柳州市开赛

首届全国应急救援技能大赛在柳州市开赛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挖掘机安上匙羹投高尔夫球,装上西餐叉子叠香槟杯,转动轮链,在铲斗的顶立下越过障碍物……这是14日在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挖掘机分厂举行的首届全国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大赛首日比赛中,选手们进行项目比赛的精彩瞬间。这一比赛由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办,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教中心承办,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普及应急救援知识,提高应急救援能力。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内容包括挖掘机精细操作、挖掘机跨越障碍、挖掘机破拆救援、挖掘机救人灭火、挖掘机极限驾驶等项目。大赛选手是从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经过初赛选拔出来的,共30名。此次大赛将把获得优异成绩的选手的资料录入数据库,如发生重大灾情需要紧急救援时,立即召集他们前往救援抢险。

14日晚,大赛组委会给获得30进6的选手进行颁奖。

关键词: 柳工挖掘机 技能大赛 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