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世界最大平地机 \"ACCO” 1700马力平地机

世界最大平地机 \"ACCO” 1700马力平地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同ACCO的推土机一样,也使用了CATERPILLAR的柴油机,1700马力,整机质量180t,使用了12条轮胎......

80年代后期推出,它是目前为止世界最大的平地机机型。

它的长度达到惊人的21米

制成于1983年的“ACCO”1700马力平地机与1300马力推土机在各自领域内都是世界上至今为止出现过的最大机器同时它们也是Acco Umberto这家意大利工程承包商至今制造过的最大自制非标机械,并且是唯一的“ACCO”大型工程机械~~~~两台设备从造出至今始终都没有正式使用过。

"ACCO“平地机1700马力的动力是由前后两端发动机共同提供的,前端700马力,后端1000马力,分别负责驱动前、后轮,它的铲刀宽达10米。

关键词: ACCO 平地机 推土机 柴油机 工程机械 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