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山重建机(济宁)有限公司首台挖掘机下线

山重建机(济宁)有限公司首台挖掘机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0年9月3日,山重建机STRONG品牌第一台GC系列产品GC218LC-8挖掘机在济宁工厂成功下线。

GC218LC-8挖掘机由酝酿到产品下线,仅仅用了半年时间,全新的设计,可靠的性能,彰显出山重建机强大的产品设计以及制造能力。

GC218LC-8挖掘机采用国际先进的液压系统,使用拥有强劲动力的康明斯发动机,配置新型电气液压控制器,确保了发动机功率与液压泵功率实时匹配,在提高作业效率的同时降低了燃油消耗,更节能,更环保。

夏禹武总经理对第一台GC218LC-8挖掘机的下线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济宁工厂参与研发、制造的员工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

关键词: GC218LC-8 山重建机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