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日中经济协会访华团一行50多人参观一拖

日中经济协会访华团一行50多人参观一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9月8日上午,日中经济协会访华团一行50多人在副会长三木繁光的带领下参观一拖,中国一拖领导赵剡水、郭志强接待了三木繁光一行。

三木繁光一行参观一拖厂区和工业园后,来到新近竣工的一拖展览馆,了解一拖发展历史,参观一拖历年来的主要产品,并兴致勃勃地与产品合影留念。三木繁光详细询问了大马力轮式拖拉机的功率范围、市场销售等情况。赵剡水向三木繁光介绍了一拖的发展现状和经营形势。

日中经济协会成立于1972年,其宗旨是继承日中建交以前的民间贸易传统,努力使日中经济关系进一步发展和稳定,为日中经济交流拓展广阔的前景。自1975年以来,该协会每年都组织一次由日本经济界领军人物组成的代表团来华访问。

据介绍,访华团于本月5日抵达北京,此行主要就中国的稀土出口限制、环保合作等与中方交换意见,争取加强两国的经济合作。8日,部分访华团成员来到河南考察。

关键词: 一拖 拖拉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