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实拍澳洲小松PC3000大型挖掘机运输过程

实拍澳洲小松PC3000大型挖掘机运输过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原创】提到挖掘机运输,大家一般会想到拖车拉着一台挖掘机行驶在工地或公路上,今天小编带大家欣赏的,是一辆拖车只能运输一个零部件的矿用大型挖掘机:小松PC3000,这部挖掘机的运输,有点象我们小时候玩的堆积木,将挖掘机上的零件分别运输,然后一起组装,相信大部分甲友都没有见过这种场景吧。

先认识下Komatsu(小松) PC3000:有常规柴油动力和电动(功率900kW、工作电压6600V)两种型式,柴油动力版使用Komatsu SSA12V159引擎,燃料箱容量为4500L,上车回转速度4.6rpm,提供800mm和1000mm两种宽度的履带,最大行走速度为2.3km/h。

准备的是有一辆MACK重型拖头负责托运,先准备好中间的部件。

另一台拖车则负责运送履带

nEO_IMG.jpg!W550

整个车队在慢慢的行驶着

底部

[!--empirenews.page--]

履带侧视它,挺大的

工作人员在检查之中

尺寸面积很大!

[!--empirenews.page--]

快要达到目的地了

走近点看

最后组装完成,找不到组装时的图片,在此表示很遗憾。

先试一把,举起大臂

开始工作

结束

关键词: PC3000 小松 Komatsu 小松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