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以最受尊敬为导向 江麓机电树发展新标准

以最受尊敬为导向 江麓机电树发展新标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8日上午,在湖南省科技厅、省旅游局、省国税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的策划和指导下,湖南省企业发展战略调研活动办公室、湖南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湖南省最受尊敬企业(企业家)颁奖庆典在长沙揭晓。江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柳秀导分别荣获“第三届湖南省最受尊重企业” 和“第三届湖南省最受尊重企业家”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树立社会价值新取向,激发企业和企业家的道德良知与社会责任,推动企业、社会健康、科学发展。熊清泉、刘夫生、王克英、董志文、杨敏之、刘玉娥、朱东阳、罗海藩、詹顺初、张树海、黄祖士等老同志出席颁奖典礼,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省政府顾问唐之享在会上发表讲话。

本次评选历经4个多月时间,经过地州市选送选送、管理单位推荐、社会公示及专家审核,综合考虑了企业的“基本权属与经济指标”、“生态发展观指标”、“创新与文化指标”、“社会责任指标”及“荣辱观指标”等一系列综合指标。凭借其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大力转变发展方式;服务“两型社会”建设;围绕创建“学习型”、“创新型”企业以及在品牌品质和创新上的竞争力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江麓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第三届湖南最受尊敬企业”。公司总经理柳秀导被评为”第三届湖南最受尊敬企业家”。

关键词: 江麓机电 省科技厅 企业家 人力资源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