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利勃海尔拆除作业挖掘机电子控制系统

利勃海尔拆除作业挖掘机电子控制系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利勃海尔公司致力于不断解决产品作业和安全性能,最近开发了一种新的控制系统,利勃海尔拆除作业电子控制系统(LDC)将应用于该公司所有C系列拆除作业用途的挖掘机系列。

利勃海尔拆除作业电子控制系统(LDC)能够确保挖掘机360?范围内最佳的操作安全。通过一个自动监控以及限位装置,实现对设备作业的运动和倾斜角度的自动控制,以使得挖掘机作业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得到充分保证。该系统包括一个控制单元、驾驶室内显示器和一个挖掘机稳定监测三角发射装置。

该传感器获取并传送当前的设备情况,并计算出有关的安全资料。限位装置控制设备始终处于稳定状态。角度监视器显示挖掘机相对连地面的角度(+/-5?),如果超过范围,显示器将作出及时的警示,提醒操作手采取适当行动。

利勃海尔拆除作业电子控制系统(LDC)提供了两种操作模式,“限位”模式可限制附加工装的动作位置;“监控”模式可对工作装置的移动进行监测而不进行限制。

关键词: 利勃海尔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