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市委党校及各县市区领导到沃尔华参观考察

市委党校及各县市区领导到沃尔华参观考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29日,在区委副书记、区长许风伦同志的陪同下,济宁市委党校及各县市区党校领导对沃尔华集团公司进行了参观考察。参观过程中,沃尔华集团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各位领导对沃尔华集团公司深入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1.jpg

沃尔华集团有限公司座落于素有孔孟之乡的山东省济宁市,总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237亩,建有现代化厂房80000余平方米,技术研究中心及综合办公大楼8000余平方米,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液压挖掘机、工程机械配件及液压泵阀的专业生产企业。沃尔华集团公司以液压挖掘机和液压多路阀作为主导产品,有着先进的技术和广阔的市场前景。作为济宁市高新技术企业百花园里的一枝新葩,沃尔华人努力开拓,锐意创新,先后荣获济宁市任城区“支柱企业”、“先进企业”、“项目建设先进企业”、“经济效益先进企业”及济宁市委、市政府授予的“民营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关键词: 沃尔华 市委党校 投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