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为撵走竞争对手 将挖掘机发动机里灌沙子

为撵走竞争对手 将挖掘机发动机里灌沙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因没能揽到工程,阳曲县人张某竟指使他人毁坏"竞争对手"的挖掘机。8月18日,阳曲警方将故意搞破坏的张某等5人抓获并刑事拘留。

8月16日下午,大(大同)西(西安)铁路客运专线阳曲县高村乡马头村段工地施工人员毛某报案,称其停放在工地的挖掘机遭到人为破坏,机器被损坏,造成5万元损失。原来,8月10日,毛某将挖掘机开进工地施工,8月14日上午,毛某启动挖掘机时发现机器出现故障,一检查竟是被人将沙土和石块填进了发动机的空气滤清器里。8月18日,高村派出所民警侦查发现,阳曲县人张某有重大嫌疑,遂对其传唤。经审讯,张某承认了自己指使他人毁坏毛某挖掘机的犯罪事实。随后,民警将实施破坏的刘某、韩某、邢某和张某某抓获。

现已查明,张某因没能揽到工程,便决定将揽到该工程的毛某的挖掘机弄坏,把工程抢回来。8月13日上午,张某给手下工人张某某打电话,让其想办法毁掉毛某的挖掘机。张某某立即叫上工友韩某、邢某、刘某,分乘两辆摩托车来到工地,由刘某、邢某二人在土崖上放哨,韩某和张某某窜进工地作案。韩某用钥匙打开挖掘机机盖,张某某将沙土、石块倒入,韩某随后又将机盖锁住。(记者 王君 通讯员 赵飞跃)

关键词: 挖掘机事故 挖掘机事故案例 挖掘机机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