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久保田小型挖掘机项目正式落户无锡

久保田小型挖掘机项目正式落户无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0日,江苏省无锡新区和全球装备制造业巨头日本久保田株式会社举行小型挖掘机项目入驻签约仪式。久保田拟在无锡新区新设小型挖掘机整机的生产工厂,注册资本4500万美元,计划年内完成项目审批并开工建设,明年年末完工投产,项目达产后将年产1.4万台小型挖掘机,年产值30亿~40亿元人民币。

久保田株式会社是世界500强企业,在建设机械、农业机械、柴油发动机及环境工程等领域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久保田品牌的小型挖掘机、小型农业机械及小型柴油机占有的市场份额均为世界第一。在此之前,久保田小型挖掘机仅在中国组装,无锡新区工厂成立后将全部现地生产,投产后预计该产品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将从现在的13%提高到27%。

关键词: 久保田 挖掘机 发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