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今年8月50余名新知识员工加盟江淮重工

今年8月50余名新知识员工加盟江淮重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1日——8月2日,50余名新知识员工集中来江淮重工报到。为欢迎新知识员工的加盟,江淮重工公司人力资源科精心组织、悉心策划,以“用热情拥抱新员工,让新员工有回家的感觉”为工作标准,用心做好迎新的各项工作。在精心准备迎新方案的同时,还特别制作了《新知识型员工工作生活指南》,与培训计划、笔、记事本一同放置在资料袋中,细致周到地迎接新员工到来。

报到时,通过在公交车底站、通往公司的路口和园区内悬挂横幅、制作显眼的指示牌、插旗子等方式确保新员工能及时、准确到达目的地。公司特在人力资源科办公室设“报到处”,简化报到手续;为了缓解新员工旅途上的劳累,还在公司二楼培训教室设立了“休息处”,并指派专人带领新员工领取包裹,前往宿舍,发放工作服。

合理的安排和热情的服务,消除了新员工们初来公司的迷茫感和无助感,又向新员工们展现了公司规范而人性化的管理和服务,使大家能够尽快熟悉公司的环境,适应公司的生活,尽快的融入重工大家庭。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人力资源科将按照《2010年新知识型员工入职培训计划》对新员工进行包括素养、公司基本知识等方面的培训,为新员工顺利而尽快的转变角色、认同企业文化、融入公司打下基础。

“新的起点,新的征途”,让我们一起为重工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关键词: 江淮重工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