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江淮重工安全伴我行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江淮重工安全伴我行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进一步落实2010年“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的安全月活动主题,充分发挥各基层分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积极协助公司构建良好的安全文化。根据公司201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公司工会于7月30日在公司第一培训教室开展了以“安全伴我行”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的决赛。

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 来自公司各基层分会的11名入围决赛的选手紧扣“安全”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所见所闻、切身感受等,将自己对生命的热爱贯穿于语言之中,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重点阐述了安全在生产生活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阐明了“安全责任重如泰山”、“珍爱生命,安全第一”、“安全就是幸福”等观点,道出了“生命诚可贵,安全价更高”的真谛。选手们的演讲风格迥异,既有深刻的思考,也有真情的独白,比赛也充分展现了公司员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经过角逐,最终来自结构车间分会的田明军荣获比赛的第一名,第二、三名则分别由机关分会的任靓和技术中心的单瑞峰荣获。

生产制造部部长席清祥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综合点评,对选手们在赛场上优缺点进行了分析,使得在场的选手收获颇丰。

公司副总经理黄宁在赛后作了讲话,黄副总在讲话中指出,参赛选手要注意演讲题目和讲稿的结合、演讲过程中的语速和与观众互动,达到演讲的效果。要把安全作为我们工作和生活的基因和血液,在日常的工作中,公司全体员工要既要增强对安全的认识,也要加强对安全知识的学习,做到说行统一,并将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的上报,做到及时整改,确保公司各项工作的安全开展。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桂峰,公司党委副书记李茂华、公司副总经理黄宁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关键词: 江淮重工 安全生产 演讲比赛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