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操作技巧 > 怎样辨别卡特彼勒滤清器的真伪

怎样辨别卡特彼勒滤清器的真伪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目前,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上存在严重的假冒卡特彼勒滤清器。在卡特彼勒系列挖掘机上,时常发生由于燃油滤清器过滤效率低下而引起喷油嘴损坏的现象。该现象经美国滤清器工程协会鉴定后发现,这些滤清器不是“副厂件”,而是卡特彼勒滤清器的假冒产品,印有CAT?商标并当作卡特彼勒纯正配件流入市场。

实验证明,未经过滤的燃油箱内只要存在一小匙的污染颗粒,就可以在8h内损坏喷油嘴。卡特彼勒高效燃油滤清器以其优良的设计保证了最大限度的保护发动机的高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高品质的滤清器可以去除更多杂质、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喷油嘴、泵和其它重要发动机部件,是当前满足过滤燃油杂质要求的最佳选择,特别是燃油肮脏的应用条件下。

卡特彼勒高效燃油滤清器采用高效率纤维/合成混合过滤材质,能够去除98%以上的直径为4微米(人发直径约为80微米)或更大的颗粒物。这将使卡特彼勒设备得到最大的功效、更长的部件寿命以及较小的维修操作成本。

为了更好地预防因购买假冒卡特彼勒滤清器而造成的不必要损失,下面将分析真假卡特彼勒燃油滤清器区别。

外观对比

目前市场上,从外观上来看,假冒卡特彼勒滤清器主要有二类:

一类是从外观上仔细对比,能发现假冒产品与纯正卡特彼勒滤清器有所区别,比如外观、喷涂的字体、密封圈类型等。对于这种类型,只要和纯正卡特彼勒滤清器对比,相对容易辨别。

0908241103124901.jpg

左边两个为假冒,右边两个为纯正

另一类是高技术仿造滤清器,从外观上,和纯正卡特彼勒滤清器一样,仅从外观无法辨别。

关键词: 卡特彼勒 挖掘机 工程机械 发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