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德国英佩利亚国际物流总裁利曼访问玉柴

德国英佩利亚国际物流总裁利曼访问玉柴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8月9日,国际着名的德国英佩利亚国际物流集团公司利曼总裁一行4人访问玉柴物流公司。广西区运管局领导张小健以及玉柴物流公司李容、严力等领导会见了来访客人。

德国英佩利亚物流集团公司是欧洲最大的物流企业之一,业务涵盖公路、水路以及铁路等领域的货物装卸、仓储、配送和运输,是欧洲的公路、水路以及铁路运输等领域从事货物装卸、仓储、配送和运输的大型企业之一,年营业额在8亿欧元以上。

1.jpg

双方会谈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代表进行了友好、热烈的交谈。德国代表团对玉柴物流公司的经营理念、业务模式和发展前景表示了赞赏。双方就供应链管理、企业管控、客户维护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探讨和交流。双方对会谈表示满意,决定尽快组织双方的专家团队在具体业务合作层面展开进一步探讨。

2.jpg

双方领导合影

关键词: 玉柴 供应链管理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