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1950年代卡特彼勒D8推土机广告欣赏(图)

1950年代卡特彼勒D8推土机广告欣赏(图)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提到工程机械产品广告,大家可能会想到小时候在中央电视台经常播出的“徐工徐工 祝您成功”片段,在中国的工程机械行业,企业选择电视、杂志、网站等媒体来投放广告,专业程度参差不齐,今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1950年代美国的卡特彼勒公司在杂志上是如何对当时一款推土机新产品进行宣传和推广的!

图片出自于1959年1月版的Popular Science【大众科学】杂志。

关键字:卡特彼勒  推土机

这是《大众科学》杂志1月版封面,在1950年代,美国的杂志就开始做各种汽车型号的评测对比了,而我们国家那个时候,还在为吃饱肚子而苦苦挣扎,直到2000年以后国内才有了汽车评测对比的内容,我们和美国的差距,可见一斑。

nEO_IMG_6.jpg

标题为:新卡特彼勒D8推土机——25吨钢铁肌肉,首页配图中,一台D8推土机的推土铲占据了多半画面,移山填海的气势锐不可挡。

nEO_IMG.jpg!W900

驾驶员正在驾驶当时最先进型号的推土机“驰骋”

卡特彼勒D8推土机50年代广告

[!--empirenews.page--]

 

对推土机中各个按钮档位的介绍

卡特彼勒D8推土机50年代广告

卡特彼勒D8推土机和当时的奢侈品:福特汽车的对比

卡特彼勒D8推土机50年代广告

图中,一段非常崎岖的坡路,经过卡特彼勒D8推土机1个小时的劳动,变成了通过性非常好的平坦路面。

卡特彼勒D8推土机50年代广告

关键词: D8K D10T D9 卡特彼勒推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