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技术很精湛 曝光四川遂宁美女挖掘机机手

技术很精湛 曝光四川遂宁美女挖掘机机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本网旗下互动论坛中,会员zxj发表了一篇名为《发现了一位开挖机的美女,四川遂宁的》的帖子,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讨论,挖掘机机手因为其劳动强度大、工作环境辛苦(多数情况是在荒郊野外)等因素,一直以来都是男性青年为主,如今,文中这位女性机手不仅相貌清纯靓丽,而且操作水平也很高,着实让大家产生了敬佩之情。


在四川我看到的女挖师只有这一个,听说的也不超过三个。我想全国也不会太多吧。能这样吃苦的女孩子真的不多哈,20左右的年龄每天风吹日晒的在工地上,关建是技术相当的好,佩服之至!

这个视频没拍好,刚买相机不会录,过些天再去找她录一段。

美女.jpg

 

原文网址及网友讨论内容,请点击以下链接进入:http://bbs.cehome.com/thread-34510-1-1.html

关键词: R60-7 R60-9 美女挖掘机司机 挖掘机机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