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潍柴董事长到重庆潍柴发动机厂视察

潍柴董事长到重庆潍柴发动机厂视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率队到重庆潍柴发动机厂视察工作。

谭旭光董事长一行在江津区委书记王银峰、区长关海洋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视察了重庆潍柴老厂区高速发动机缸盖加工车间、总装试车车间,观看了重潍柴工人小改小革成果展。在总装车间,谭旭光董事长与一名刚入职的大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对工作环境适应不适应,生活习惯不习惯。当听到这名大学生非常珍惜在潍柴工作的机会,为在潍柴这样的优秀企业里工作感到自豪时,谭旭光董事长满意的笑了。

之后,谭旭光董事长又到重潍柴新厂区,视察了大机总装车间,他边走边听汇报,要求重潍柴一定要抓住机遇,加大产出,满足市场需求。看到谭旭光董事长来车间视察,劳动模范、装配工人潘兵激动地走上前问好,谭旭光董事长与他握手问候,他对潘兵说,你们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企业感谢你们,我代表集团公司来看望大家,也请你转达我对全体员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把重潍柴建设的更强大,让它成为集团公司在西南地区的一面旗帜。同时,谭旭光董事长要求陪同视察的重潍柴领导,要发挥好国有企业的传统优势,加大劳动模范的选拔、培养、宣传力度,建立先模人物辈出的良好机制。

视察完车间现场,谭旭光董事长召开重潍柴全体领导干部会议,听取重潍柴负责人的专题汇报,并作了重要讲话。谭旭光指出,十年的发展实践证明,我们对重庆潍柴厂实施重组是成功的,政府和社会对我们的发展也是满意的。十年后的今天,重潍柴的发展跨上了一个新的平台。未来十年,在大集团的战略规划下,重潍柴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就如何发展好潍柴集团的西南板块做好规划。

谭旭光董事长最后说,希望重潍柴抓住这次机遇,把重潍柴的品牌叫响,真正成为潍柴集团在西南地区的一面旗帜。

在渝期间,谭旭光董事长出席了2010年重庆—山东经贸合作系列活动,受到了重庆市黄奇帆市长的亲切接见。黄奇帆市长称谭旭光董事长是一个了不起的企业家,对潍柴集团为重庆市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谭旭光作为山东重工集团董事长出席了重庆—山东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4月9日,谭旭光董事长还出席了渝鲁相互支援·经济合作展开幕式。

关键词: 潍柴 发动机 谭旭光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