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北方交通道路铣刨机服务沈阳道路大修

北方交通道路铣刨机服务沈阳道路大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目前,辽宁省沈阳市道路综合翻修整治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道路大修工程是沈阳市今年最为重要的施工工程之一。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作为沈阳本土的大型装备制造业企业,理所应当积极支持家乡道路的施工建设工作。在施工过程中,北方交通道路养护机械设备成为了施工设备的主力军,其中,集团道路铣刨机产品凭借其领先的技术水平,成为此次施工工程中道路铣刨设备的不二之选。

此次道路大修工程得到了沈阳市政府各部门领导与相关负责人的高度重视。沈阳市相关领导指出:"道路整修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并通过制定标准、严格管理和运用新技术新材料,切实提高道路建设水平",施工中严格的质量把控程序成为了检验道路施工设备是否高效可靠的试金石。在施工过程中,集团道路铣刨机高效、快速地完成了一系列道路铣刨工作,并且几乎未出现任何故障,使道路大修工程快速、有效的进行,从而得到了施工人员的一致好评。

其中,KFX1000DB是集团参加大修工程的道路铣刨机之一,该设备工作重量大、铣刨平稳,为国内同价格铣刨机第一重量。设备的铣刨鼓由联组皮带+内藏式减速机驱动,在国内同类产品中最先应用此类技术,驱动效率可达95%。同时,KFX1000DB铣刨机应用了众多国外大型铣刨机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实用技术,引领了国内小型铣刨机的发展方向。

关键词: 北方交通 设备 铣刨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