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徐工平地机亮相帕米尔高原技惊四座

徐工平地机亮相帕米尔高原技惊四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的新疆,绿草如茵、繁花似锦、蓝天白云连绵到雪山脚下。在位于帕米尔高原的红其拉甫口岸,徐工平地机参与的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

红其拉甫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口岸,是古丝绸之路南路中国境内的最后关隘,也是通往南亚次大陆乃至欧洲的重要门户,被喻为"死亡之谷",海拔4700米,施工作业环境十分复杂,对机械本身的稳定性要求比较严格。徐工GR180平地机凭借稳定的产品质量,获得了施工方的高度认可。

新疆是我国向西开放的桥头堡,与新疆毗邻的中亚五国对工程机械也有着很大的市场需求,其重要性无需赘言。徐工平地机作为徐工筑养护机械产品之一,凭借其优异的市场表现,良好的销售渠道、徐工品牌的知名度,在新疆赢得了行业用户的普遍认可,牢牢的锁定行业第一位置。

关键词: GR180 徐工 平地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