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山河智能半年净利润或增170%以上

山河智能半年净利润或增170%以上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公司是中小板中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生产销售桩工机械、小型工程机械、凿岩机械等三大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工程机械产品。其中,液压静力压桩机国内同类产品市场占有率40%以上;多功能小型液压挖掘机国内市场占有率及产品出口率在内资生产企业中列第二位;一体化潜孔钻机填补国内空白、替代进口。

从经营业绩来看,预计2010年半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70%-200%。4月28日公司收到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下发的通知,公司已注册编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承制单位名录》,具备中国人民解放军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军需概念使得公司未来经营收益的高速增长预期得到加强。

二级市场上,该股均线保持良好支撑态势,MACD也已形成金叉,除权盘整之后量价齐升,可适当参与。

关键词: 山河智能 挖掘机 钻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