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原装日立滑伸式斗杆挖掘机交付上海

原装日立滑伸式斗杆挖掘机交付上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0年6月28日,永立建机协同原装日立挖掘机上海代理店——上海汇巨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上海成功交付一台原装日立滑伸式斗杆挖掘机ZX225USR-3。

日立建机株式会社商品开发事业部:企画负责人豊田治夫、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应用产品部:田所淳部长、永立建机代表及上海汇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机仪式。在技术交流会上,由日立建机豊田先生为客户介绍了ZX225USR-3滑伸式斗杆挖掘机使用及保养注意事项,并对客户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虽然上海当天下着大雨,但是众人的热情没有丝毫减退,永立建机技术人员进行了操作演示,客户现场表示非常满意,作为原装日立老客户,通过与原装日立多年的合作,对原装日立的品牌非常信赖及认可,已购买包括EX-5、ZX-1及ZX-3系列等多台日立挖掘机,此次购买的ZX225USR-3非常适用于客户目前的施工工况,安全性能高,并能在狭窄的施工现场进行流畅作业,客户认为ZX225USR-3一定会为其项目施工发挥巨大的作用,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由日立建机生产的应用机型ZX225USR-3滑伸式斗杆挖掘机,斗杆可迅速伸出,并且更深、更远,与标准型斗杆挖掘机相比,实现了两个级别以上的更大作业范围,利用脚踏板即可轻松完成斗杆的滑伸操作,可适用于在狭窄施工现场的深坑、深沟挖掘,并且通过采用加重配重,提高了稳定性,可适用多种大范围作业,如对机器体积有限制要求的狭窄施工现场、建筑基础工程、竖桩挖掘、自来水管道、坡面作业及河川的疏浚作业等。

关键词: ZX225USR ZX225USR-3 日立 挖掘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