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邦立重机抓料机成功应用于造纸行业

邦立重机抓料机成功应用于造纸行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WZYQ42-6是专门为造纸行业客户量身打造的用来抓取芦苇、秸秆等轻质物料的抓料机产品。抓斗是专门为抓芦苇、秸秆等物料设计制造,具有极佳的稳定性和极大的闭合力、闭合速度快、结构坚固、抓斗容积大、自重轻、闭合后间隙小等优点,确保在物料装卸时以最小的消耗抓取最大量的物料,从而保证了产品的经济性。

司机室为自由升降司机室,能够使驾驶员在工作中自由调节司机室高度。从而能够让司机在工作获得最好的工作视角,大大提高司机的工作效率。

整机设计制造技术均源至德国利勃海尔,系统稳定高效;液压元件为世界知名品牌,质量稳定可靠。 有了这两项目做保证,WZYQ42-6卓越的性能已经得到客户的认可。

我公司根据造纸行业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的新产品WZYQ42-6主要被客户使用来抓取装卸芦苇,由于产品工作高效性能卓越,切实为客户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客户使用后非常满意,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两次订购该产品。抓料机WZYQ42-6的投入使用标志着我公司产品在进军废钢企业、煤炭企业、林业企业、料场、港口码头之后又成功进入造纸行业,将为造纸行业的物料装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关键词: WZYQ42-6 邦立重机 抓料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