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柳工远志业务 打造专业的金牌代理商

柳工远志业务 打造专业的金牌代理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我国是工程机械消费和制造大国,随着4万亿投资的后续效应张显,城市化建设、区域经济发展等利好政策的推进,工程机械迎来了难得的快速增长期。在建筑工程、矿山开采、水利、农林业、城市农村建设、现代化国防、抗震防洪等领域,装载机、挖掘机等工程机械产品得到广泛应用。与进口品牌相比,民族品牌具有性价比高、服务高效等优点,获得国内用户的追捧。柳工是我国工程机械的标杆企业,产品线覆盖全面,销售网络遍布全国。

北京柳工远志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柳工全系列产品的专营一级代理商,主要销售柳工挖掘机、装载机、叉车、压路机等全系列产品。柳工远志主要从事整机和配件销售,技术服务,租赁置换,以及工程机械再制造等业务,公司集咨询、客户培训于一体,能够为客户提供多种融资支持的专业工程机械产品服务供应商。

随着柳工远志营销网络的扩展,公司已经在周边多个城市建立了销售网点。公司总部位处于北京市朝阳区小红门东马路机械城,作为柳工的金牌代理商。此外,在河北省张家口地区、承德地区设有2个分公司(一级网点)及3个维修服务站(二级网点)。未来,柳工远志要把销售网点建到全国各地,将柳工产品和远志的企业文化传播到更多的地方。

关键词: 柳工 挖掘机 装载机 叉车 压路机 工程机械 投资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