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抢滩沙特成功 山推出口30台SD320推土机

抢滩沙特成功 山推出口30台SD320推土机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7月21日上午,山推出口沙特阿拉伯国家30台320马力推土机发车仪式在山推国际事业园隆重举行。公司领导李殿和、徐刚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发运仪式。

继2009年世界金融危机之后,全球经济虽有好转,但形势依然严峻。为抓住中东地区最大的经济体沙特阿拉伯今年投资4亿美元拉动基础建设、实现经济复苏的大好机遇,山推进出口公司早行动、早部署,以优质的产品性能和品牌服务赢得此项大订单。

今年来,进出口公司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保障措施,确保事业计划稳步推进:第一季度在各代理商之间实行春季促销活动,调动各代理商的积极性;销售战线前移,集中优势销售力量派往重点目标市场,对市场进行深耕;实行市场多元化战略,确保推土机出口稳定增长的情况下,不断将山推新事业、新产品推向市场;加强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合作,拓展融资渠道和形式,有力缓解了代理商的资金压力。在措施得当、执行有力的情况下,进出口公司克服了市场回升缓慢的种种困难,上半年出口较之2009年同期大幅增长,继续巩固了行业出口的龙头地位。

为确保出口沙特阿拉伯国家30台SD320推土机项目能按期、保质、保量交货,公司领导召集研究院、推土机事业部各相关部门组织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工作推进计划。研究院针对沙特的工况特点做了专门的改进设计,推土机事业部精心组织生产,克服生产任务紧张的种种困难,确保了按期、保质、保量交货。

本次出口沙特的30台山推设备,再次彰显了山推产品国际竞争力的不断攀升,对于扩大国外市场、提升山推品牌国际影响力有着重大意义。

关键词: SD320 山推 推土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