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福田雷沃重工积极支援灾后农业生产

福田雷沃重工积极支援灾后农业生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支援灾后重建,日前,福田雷沃重工响应江西当地政府号召,在抚州等地组织了大批雷沃欧豹拖拉机,参与到灾区农田复耕、复种中,解决了灾区灾后农业生产机械装备紧缺的燃眉之急。

6月份,受高空低槽和中层切变线影响,赣北、赣中北部出现持续暴雨过程,抚州等地出现了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江西省有30多个县受灾,农作物受灾面积达81千公顷。为将灾民损失降低到最小,福田雷沃重工积极协调当地经销商,投入雷沃欧豹拖拉机85台,参与复耕、复种作业,促进了当地受灾区域水毁农田的复耕进度。

在派出拖拉机作业的基础上,福田雷沃重工和当地各经销单位,还分别从山东和南昌增派技术人员20余名,在机耕作业主要区域,派驻5辆服务增援车,联合成立了农机维修服务队伍,为参与跨区作业的拖拉机跟踪维修服务,获得了当地农业部门和灾民的肯定。

据悉,在服务过程中,对农户受损机具,不论是三包期内的,还是超出三包期的,福田雷沃重工农机维修服务队都一律给予了免费维修保养服务。自7月2日以来,服务队已免费检修机械80余台次,确保了灾区机耕作业的顺利推进。

关键词: 福田雷沃 重工 拖拉机 维修服务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