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中联混凝土设备品牌不比欧洲品牌差

中联混凝土设备品牌不比欧洲品牌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的最后一天,一辆崭新的中联47米泵车徐徐开进北京城建亚东混凝土有限公司的大院,这意味着城建亚东混凝土有限公司结束了只信任国外高端混凝土设备的历史,开创了城建亚东混凝土有限公司与国内混凝土机械制造企业合作的新纪元。

北京城建亚东混凝土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城建集团,是北京市预拌混凝土生产二级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现代化程度高,综合实力居同行业领先水平。先后通过了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MS18000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的认证,是北京市生态友好型混凝土生产示范企业。曾参与天安门广场改造、国家大剧院、北京西客站、首都机场新航站楼、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京鸟巢等重大工程建设。为了确保施工顺利,维护公司良好的声誉,北京城建亚东混凝土有限公司对于混凝土设备向来十分挑剔,绝大多数都购买原装进口设备,尤其是对于泵车这一关键设备,该公司只考虑购买欧洲高端品牌,2003年曾因购买德国施维英公司58米泵车,而成为亚洲当时拥有臂架最长泵车的企业,一时扬名于亚洲业内外。

北京城建亚东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江表示,十几年前,国产泵车在臂架等结构件的材质和焊接质量、整车结构等方面的技术不成熟,导致泵车故障率高、性能不稳定,所以那时只考虑用国外泵车。但进口设备主要配件在国内没有可替代的产品,需向国外临时订购,价格贵不说,而且订货周期长,有时候为了等配件,设备只能闲置不用,造成了较大的损失。近几年,国产混凝土泵送设备的机动性、稳定性、使用性能、技术性能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尤其是作为北京市混凝土协会副会长,亲眼见证了中联重科近几年的发展速度,以及中联品牌混凝土机械的优良性能。应该说,中联品牌已经不比欧洲品牌逊色,甚至在某些方面已经超过了欧洲品牌。刘建江还表示,中联的服务也非常周到及时,24小时全天候服务,细致、认真的售前和售中服务都比较人性化,甚至在设备出现故障时,会免费提供替代品为用户使用,大大降低了用户的购买风险和运营成本。所以这次他才决定首次购买国内设备,并经过对多个厂家的比较考察后,最终选择了中联重科。

交车仪式后,刘建江拿着刚刚到手的泵车钥匙,感慨万千地说:“往大的方面讲,中联为民族增光了,往小的方面讲,中联为国内用户创收了。公司与中联的合作才刚刚开始,以后我们合作的机会还会很多很多、一起要走的路还会很长,希望这条路是永无止尽的。”

关键词: 中联重科 泵车 混凝土 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