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白天当挖掘机司机而夜间则与同伙去偷柴油

白天当挖掘机司机而夜间则与同伙去偷柴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驾驶老板的挖掘机的司机因手头紧,便联络两个同伙夜间偷挖掘机里的柴油,准备出手时被巡警逮个正着。近日,两个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据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牛家梁派出所的办案民警昨日介绍,20岁的疑犯谢某是榆阳区鱼河峁镇人,是一名挖掘机驾驶员,19岁的疑犯吴某是横山县高镇人,是一名厨师。两人与在逃的疑犯张某是朋友。谢某称,他刚给老板施工的挖掘机内加满了柴油,老板也不知,3人决定动手偷几桶柴油再去卖。

7月1日中午11时许,吴某花120元钱在横山买了8个油桶,又花20元买来一根油管,藏匿在谢某所在工地附近的玉米地里。次日凌晨1时,三人打出租车到谢某所在工地,将挖掘机内的柴油抽出8桶,由谢某联系其朋友的车运送。凌晨4时许,正准备将这8桶柴油卖给一运煤司机时,谢某、吴某被巡逻的民警当场抓获,张某逃脱。

关键词: 挖掘机 挖掘机司机 柴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