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爱德特破碎锤 叫我怎么说爱你 问题么解决

爱德特破碎锤 叫我怎么说爱你 问题么解决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会员原创】由铁甲工程机械网与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卡特彼勒杯“甲友秀工装”活动(>>点击进入)于近日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有45篇有效作品入围,全部来自工程机械终端用户日常工作中的真实记录,本文为此次活动的优秀等奖作品。更多工程机械终端用户优秀作品,前往互动论坛(>>点击进入)欣赏。


年前买的DH55车在农村干活,老是碰上要用炮头的,为此耽搁了不少生意。过完年狠下心来要装一个,就联系业务员,现在的业务员速度还真快,第二天就带了一大堆资料。在业务员的反复强调爱德特炮头如何功能强大后,我选择了400型号的炮头一台,因为朋友的小松56用的也是这个,感觉应该还不错。就在要交定金的时候河北的业务员不知怎么地也知道了我的电话(我是河南的),说这种炮头只要2万1还带管路,我一听头都大了,河南可要2万8呀,地区差异怎么会这么大呢?郁闷!这时河南的业务员发话了:“你从外地买我们不反对,可万一到时候有什么问题来个锤不管车,车不管锤的你怎么办。”在业务员的软硬兼施之下我屈服了,不是有句退一步海阔天空吗,为了将来我就当这7千块打水漂了。交了定金之后第二天服务人员就过来了,他们还真不马虎,上来就拆,在车上这儿焊一点那儿补一点,忙活了一个下午,到了傍晚装好一试感觉还真不赖,力道不小声音也不错,心里那个美呀,以后什么活也能干了。服务人员走了之后第二天马上开工,干了大概有4、5个小时吧就发现锤尖怎么少了一半,打的是风化石完全不应该呀,当时没多想,几天之后又一次用炮头大概三个小时之后锤尖一点也没有了。马上打电话联系业务员,业务说这是售后的事你找他们吧,售后又说这样吧我们去看看拍张照片等消息,在我电话打了无数次之后终于有回复,居然说你那是正常磨埙不再理赔的范围之内,听到这话差点把我气晕,我多拿了7千只得到了一个正常磨埙的答复。没办法活还要干呀,就用炮头备用的锤尖干吧,45分钟之后锤尖基本报废。找了个做多年氧电焊的师傅来看看;凭我多年的经验来看,这就是2根铁棒。又打电话一个月之后得到了同样的答复,锤尖又不贵5.6百块钱一根,你自己买根好的不是就又能干活了。听了公司的话我无语了,看来是退一步麻烦更多呀,我是赔了钱财又赔锤尖呀!爱德特,叫我如何喜欢你呀!

本文作者为本网会员国王,原文及更多网友评论回复请点击 http://bbs.cehome.com/thread-24605-1-1.html

关键词: 爱德特 破碎锤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