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图文并茂住友挖掘机破碎锤换土方斗全过程

图文并茂住友挖掘机破碎锤换土方斗全过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工程机械网会员原创】由铁甲工程机械网与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卡特彼勒杯“甲友秀工装”活动(>>点击进入)于近日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共有45篇有效作品入围,全部来自工程机械终端用户日常工作中的原创真实记录,本文为此次活动的二等奖作品。更多工程机械终端用户优秀作品,前往互动论坛(>>点击进入)欣赏。


这台住友挖掘机一直在石矿挖石头,活完了,现在换上原车的土方斗,拖到工地做土方活。2004年购入的,还很新吧!师傅可是最好的,操作和保养经验非常丰富。

[!--empirenews.page--]

[!--empirenews.page--]

[!--empirenews.page--]

本文作者为本网会员沐浴阳光,原文及更多网友评论回复请点击 http://bbs.cehome.com/thread-22604-1-1.html

关键词: SH200-3A 住友 挖掘机 破碎锤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