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拯救矿工郑大世”三款矿用自卸车推荐

“拯救矿工郑大世”三款矿用自卸车推荐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随着朝鲜队的落马,世人都在热传朝鲜队回国后会去服矿工役,而在对阵巴西之前,朝鲜前锋郑大世的哭泣更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

做矿工是个比踢足球要累很多倍的重体力活,而拥有一款性能优良的矿用自卸车却能为矿工们省下很多事,今天笔者推荐三款国产矿车来拯救咱们的“准矿工”郑大世,感兴趣的朋友就跟着笔者一起来拯救咱们的大世吧!

点击查看更多:矿用自卸车介绍 参数 报价 文章 图片 视频 论坛

●  推荐一:中国重汽HOVA矿用自卸车

国内很多重卡企业对专用车的命名没有一个醒目的品牌,但是中国重汽却有着自己的矿用自卸车品牌HOVA(豪威),笔者了解到,重汽的HOVA重卡车系主要包括两款,一个是机场专用牵引车,一个是矿用自卸车。

中国重汽HOVA矿用自卸车
中国重汽HOVA矿用自卸车

6月22日,中国重汽1000辆HOVA矿用车在济南下线并交付用户使用,据悉,每一辆HOVA矿用车在出厂前都经过了车辆调试、路试、车辆检测、精整等工作流程,HOVA矿用车采用宽体结构,稳定性高,适合露天矿用路面的运转要求,横向稳定性高带来安全性的提高;驾驶室采用骨架蒙皮结构,强度高,视野好,安全性高,确保驾驶人员安全;采用专业工程桥,承载能力高、大速比,确保恶劣路况的适应性和爬坡要求;宽体结构也适应了目前大型挖掘设备的需要,提高了装载效率和整体运转效益。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HOVA矿用车的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同类车型中位居第一,当仁不让,重汽HOVA矿用车成为拯救矿工的首选车型。

●  推荐二:宇通重工YT350132吨矿用自卸车

宇通集团是个多元化发展的企业,在客车界宇通品牌当属泰斗级角色,在重工方面,宇通也是个不容忽视的悍将。与国内主流矿用自卸车以红色和黄色为主色调不同,宇通重工生产的矿用自卸车外观采用了冷色调的白色,使人眼前一亮,增添了不少时尚感。与其躲在宝马里哭泣,不如坐在宇通矿车里微笑!

宇通重工YT350132吨矿用自卸车
宇通重工YT350132吨矿用自卸车

●  推荐三:一汽解放矿山专用自卸车

由于大型煤矿、铁矿对矿用运输车辆的单车效率要求提高,宽体矿用自卸车应运而生,一汽解放为此推出了专业矿用自卸车。

一汽解放矿山专用自卸车
一汽解放矿山专用自卸车

解放矿用自卸车适合运输距离短、弯道多、作业路面条件恶劣的路况。推荐的解放矿用自卸车外形粗矿,给人一种扛鼎之势,“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哭泣的郑大世在解放矿车一定可以驰骋于矿山煤池中。

关键词: YT350132 宇通自卸车 宇通重工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