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斗山(山东)第3000台装载机盛装下线

斗山(山东)第3000台装载机盛装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0年6月28日,斗山【进入斗山品牌中心】装载机3000台生产/出厂仪式正式拉开帷幕,牟平开发区管委王守江主任、金鹏飞副主任;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丁海益总经理、营销总括张允兆常务,生产总括韩铁洙副总经理,制品技术总括吴昇现常务,革新总括安钟善常务,以及全国优秀代理商代表和各大媒体,共计500余人齐聚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共庆3000台装载机生产/出厂。

斗山DL503装载机介绍 报价 参数 评测 图库 视频 论坛

仪式上,首先由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康又珪致辞,他总结了自建厂以来,公司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亲环境先进工厂的建设,差别化产品的研发,为确保高品质装载机的量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软件环境方面,导入了世界一流的ERP系统和与外协企业共同成长的VM系统,并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

出厂仪式

剪彩仪式

同时,康总对新上市的DL505/305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今年5月份开始销售的高级型装载机DL505和DL305,以人体工学设计为基础,大幅提高了便利性和信赖性,燃油消耗率也得到极大的改善。新产品不仅要打开中国市场,在下半年还要实现海外出口,从而进一步提高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的认知度。

[!--empirenews.page--]

康总表示,“今天的装载机3000台生产/出厂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更期待着离我们不远的一万台、三万台装载机的生产和出厂,为了提供优良品质的装载机,我们会竭尽全力倾注所有的努力!”

康总致辞

江主任致贺词

接下来,牟平开发区管委主任王守江先生致贺词,他对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在短时间内实现3000台装载机生产和出厂给予了极高赞誉,并希望斗山机械能够以此为契机,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把斗山做大做强,再创斗山辉煌!

随后,嘉宾们共同为3000台装载机出厂剪彩。随着金色剪刀的闪耀,现场鞭炮齐鸣,礼花满天,在掌声和欢呼声中,3000台装载机徐徐开出公司大门,奔赴中国各地,为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力量。

这些开往各地的装载机,以亮丽的色彩、华美的机身吸引了每个人的眼球,更重要的是具备卓越的产品设计和优良的品质,经历了耐久性和可靠性等全方位测试,可以满足客户在各种环境下的作业要求,为代理商和配套企业提供了无限商机和希望,更装载着全体斗山人的梦想,向着更广阔的天地展翅飞翔!

三千绝不是一个简单的数字,它是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自建厂以来辛苦拼搏的结果,它是所有斗山员工的骄傲;站在三千台这个新的起点上,或许前方依然会有风雨,但我们将永远携手并肩,风雨同行,再创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新的辉煌篇章。

关键词: DL505 DL305 斗山 装载机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