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玉柴董事长晏平赴贵州慰问玉柴驻外员工

玉柴董事长晏平赴贵州慰问玉柴驻外员工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19日,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副主席李天生、总裁古堂生,玉柴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吴其伟、销售公司总经理高强一行来到玉柴贵州办事处、专卖贵州公司,对全体驻贵州将士进行了亲切慰问。

晏平亲切询问驻外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深情地说,驻外员工很不容易,你们远离家乡、远离亲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克服了生活上的诸多不便与工作中的种种困难,为公司开拓了市场,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正是有了你们卓有成效的工作,公司今年1-5月份取得了累计同比增长46%的好成绩,特别在重机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希望你们再接再厉,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晏平还给办事处、专卖公司的员工们送上了慰问金。

李天生希望驻外员工继续发扬玉柴人不怕困难、脚踏实地、勇挑重担、开拓进取的精神,取得更大的成绩。

驻外员工们听了公司领导们热情洋溢、温暖人心的讲话之后,纷纷表示将不辜负领导的重托与厚望,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激昂的斗志做好工作,服务好客户,再创佳绩。

关键词: 玉柴 晏平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