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斗山机床参展CIMES2010国际机床展

斗山机床参展CIMES2010国际机床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第十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即CIMES2010北京国际机床展于6月12日-16日在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了盛大的演出帷幕。CIMES2010作为机床工具行业内的盛会,吸引了众多企业用户和专业观众的关注。

本届展会上,斗山机床在W2-B101展位向观众展示了在汽车、工程机械、航空航天等零部件加工领域广泛应用的4台先进设备,包括:烟台产2010年新产品——高性能高效率卧式双托盘式加工中心,适合液压缸及中小型工程机械零部件加工的强力重切削卧式数控车床PUMA400,小型IT零部件加工适用的高速重载立式加工中心V435,以及韩国产的高生产率高性能的车铣复合加工中心PUMAMX3100S。

斗山的PUMAMX3100S作为高端的复合加工中心,其卓越的车铣一体化设计,使得多轴同时加工,满足在一台机床上可完成高精加工的多种工序,提供快速的完整加工。

本次展会斗山展出的机型高端与经济实惠相结合,满足不同客户层的产品加工需求。斗山机床还首次利用虚拟化3D技术,成功演绎了机床在虚拟空间中的真实加工,通过3D设计数据与虚拟仿真技术的立体影像,让观众亲身体验到斗山机床产品在技术与性能的立体展示。

多年来,斗山机床立足于中国数控机床市场的领先位置,不断在产品开发、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多角度的完善以达到为客户的加工提供高效生产的优秀机床厂商。

“百年斗山,畅想中国,走向世界”,斗山机床志在中国市场以优秀的品质工艺,服务于中国客户,为中国机床事业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关键词: 斗山 工程机械 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