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天津客户认可中联环卫下水道综合养护车

天津客户认可中联环卫下水道综合养护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日,一台由中联重科环卫机械公司研制的,国内最为先进的ZLJ5160GYHE3下水道综合养护车正在为天津市一家四星级酒店疏通下水道,本要由5至6名专业下水道疏通工人半天时间完成的工作,从机器启动到顺利完成疏通作业,仅用了短短十几分钟。

天津市市政公路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国民以及天津市各区市政公路系统的70余位领导亲临现场观摩了此次“真枪实弹”的演习。到场的有关领导在不停询问环卫机械公司操作工程师相关技术层面问题的同时,也纷纷感叹中联的技术研发实力。

在演示过后举行的“中联重科排水养护设备现场技术交流会”上,中联重科的技术工程师们与到会嘉宾就目前国内排水处理的方式、排水处理设备现状以及中联重科下水道综合养护车的性能参数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展开了交流。

关键词: ZLJ5160GYHE3 中联重科 工程 参数 养护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