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柳工52台叉车已于近日出口土耳其

柳工52台叉车已于近日出口土耳其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柳工叉车事业部单批出口土耳其52台叉车交车仪式在柳州叉车公司举行。此次出口土耳其的52台柳工第二代CLG系列叉车,包括40台CLG2030H/CLG2035H液力内燃叉车、6台CLG2050H液力内燃叉车、6台CLG2020A电瓶叉车,总价值超过80万美元,是柳工叉车公司成立至今最大的单批出口订单。这52台车具有高配置、低排放、高质量、低能耗的特点,其产品质量已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整体制造水平。

柳工总裁曾光安表示,当前全球的叉车需求量每年达到60万台,而且还在不断提升,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柳工将在确保今年产销5000台、出口500台的目标上,不断提高叉车产品质量,优化管理制度,以取得更大成绩。

关键词: CLG2030H CLG2035H 柳工 叉车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