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日立中国代理店参加日立总部竞技会

日立中国代理店参加日立总部竞技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进一步加强日立建机集团全球各地区之间的服务技术交流,日立建机(上海)(HCS)应邀参加了5月25、26日在日本土浦技术研修中心举办的第九届日立建机总社(HCM)竞技会。09年度HCS竞技会最优秀奖获得者辽宁恒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李国君,作为中国地区代表参赛。同场竞技的还有来自马来西亚、挪威、日本的5名选手。竞技内容充实全面,中国区代表技能精湛、思路清晰,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右一为中国区选手:辽宁恒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李国君
右一为中国区选手:辽宁恒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李国君

中国代理店在日考察参观合影
中国代理店在日考察参观合影

此次竞技会还组织了09年度HCS竞技会前5名的代理店成员赴日观摩,并参观了日立建机工厂及服务设施。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与会者对日立建机产品生产工艺及先进的服务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对于强化代理店服务力量、提振服务人员士气都大有益处。

关键词: 日立 日立挖掘机 日立建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