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机手蹊跷命丧挖掘机内 事发柳州设备修理厂

机手蹊跷命丧挖掘机内 事发柳州设备修理厂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日,在柳州市众力工程机修理厂,一男子死在挖掘机的驾驶室里。事发后,鱼峰区公安及安监部门迅速介入调查,初步确认男子系被电击致死。

当日下午,记者赶到事发工厂时,只见死者的遗体已经被一张黑色的塑料布遮盖起来。经了解,死者姓刘,今年27岁,全州人,是挖掘机司机。据刘某的老板胡先生介绍,6月20日,这台挖掘机被送到该修理厂维修。昨日上午,胡和刘某等人一起来到修理厂,离开前,他留下刘某在修理厂内看管挖掘机。不想,胡在中午的时候接到修理厂工人打来电话,称刘躺在驾驶室内口吐白沫。120急救医生赶到后,证实刘已死亡,并初步认定电击所致。
 
据鱼峰区安监部门介绍,事发现场距挖掘机不远处,放置了一台高压洗车设备,至于漏电是挖掘机本身引发,还是高压洗车设备漏电所致,安监部门称仍在调查当中,且这起事故是否属安全生产事故,安监部门表示暂时还不能定性。

关键词: 事故 挖掘机事故 挖掘机事故图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