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高远圣工稀浆封层车青藏公路施工获认可

高远圣工稀浆封层车青藏公路施工获认可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青海省国道315线德令哈至小柴旦湖公路和国道215线当金山至大柴旦公路正式开通收费。回顾2009年9月,青海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环城西路彩旗招展,鞭炮齐鸣。作为国家高速公路连霍公路柳园至格尔木联络线的当金山至大柴旦、大柴旦至察尔汗公路,以及作为青海省西部地方高速公路的G315线察汗诺至德令哈、德令哈至小柴旦湖公路破土动工。高远圣工HGY5250XJF型微表处摊铺车(稀浆封层车)荣誉参战,并在整个施工过程中顺利完成稀浆封层下封层施工任务,赢得用户和业主的高度肯定。

关于青海国道315线和215线

国道315线德令哈至小柴旦湖公路和国道215线当金山至大柴旦公路,分别是国家高速公路网甘肃柳园至青海格尔木联络线和青海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青海资源开发的重要运输通道。这两条高速公路总长272公里,按分离式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总投资约50.33亿元。为确保工程项目顺利实施,公路分两期进行建设,即先开工建设单幅高速公路,待单幅建成后再建另一幅;并采取“贷款修路,收费还贷”的方式筹集建设资金。一期工程于2007年9月开工,经过两年多的紧张施工,到2009年底基本建成通车。

这两条高速公路的单幅建成,对优化提升青海路网结构和公路运输能力,推进柴达木盆地资源开发和国家级循环经济试验区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于高远圣工HGY5250XJF型微表处摊铺机

HGY5250XJF型微表处摊铺机(稀浆封层机)主要用来处理道路表面的磨阻力下降、裂缝、车辙等病害,以提高路面的抗滑性和防水性,改善路面平整度和行车舒适性从而达到“返老还新”的效果。该设备可广泛应用于普通稀浆封层、改性稀浆封层及微表处的施工工艺中。该设备是高远圣工在吸取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型道路养护专用设备,拥有独立的知识产权。该产品历经多年的施工实践,不断优化,是目前稀浆封层与微表处施工的理想机械。

关键词: HGY5250XJF 高远圣工 摊铺机 公路 投资 工程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