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淮安开发区51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115.5亿

淮安开发区51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115.5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6月21日,淮安经济开发区喜事连连――既迎来了2010首届淮安国际工业博览会,也见证了新国纺织等51个工业项目的集中开工。市委书记刘永忠宣布项目开工,市长高雪坤致辞,百隆集团董事长杨卫新,市领导王维凯、成迎初、史国君出席开工仪式。

高雪坤说,近年来,淮安经济开发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的战略部署,始终坚持项目立区、项目举区,先后引进了富士康、达方、台玻等重大工业项目,同时不断完善国家级出口加工区、留学人员创业园等特色园区功能,园区产业集聚度不断提高,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51个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进一步拉动开发区经济增长、促进产业集聚、加速转型升级、提升综合竞争力。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方针,科学规划,精心施工,确保项目质量和进度。市各相关部门要秉承诚信、团队、效率的服务理念,对项目多关心、多支持、多服务,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淮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毅介绍了项目情况。本次集中开工的51个项目涵盖了IT、机械、模具、纺织、机电、食品、服装等10多个行业,总投资达115.5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1个。

关键词: 投资 项目 开工 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