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白云亭路一工地现\"瀑布\"又是挖掘机惹祸

白云亭路一工地现\"瀑布\"又是挖掘机惹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昨天下午,南京下关区白云亭路一根深埋地下的300毫米自来水管道被施工的挖掘机挖断,顿时水柱擎天,施工坑道里顿现“黄果树瀑布”景象。爆管导致工地周边小区千家居民用水受影响。

昨天下午5点左右,记者赶到现场,老远就听见周围居民喊:“快来看,那里简直像黄果树瀑布!都是自来水啊,真可惜!”记者走近白云亭路旁的白云亭宾馆门口看到,一处正在施工的工地里,一个亮黄色的挖掘机停在里面,四周自来水哗哗流淌,在一坑道断层处直落而降,远看果然宛如瀑布。据现场目击者称,水管被挖断时大约是下午4点15分,当时喷出的水柱足有6米多高,随后一位民工搬起石板将爆管处压住,才使得冲起的水柱变矮,但水势劲头依旧不减。记者注意到,由于施工工地是一个低于周边马路的作业坑,所以马路两边路面和沿街商铺并未受淹。

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下午4点多爆管事故发生后,周围千户居民用水受不同程度的影响,有的家中自来水水压变小,或者放出浑浊的黄水。记者走进距施工现场最近的白云亭宾馆洗手间,一位女服务员告诉记者,自来水明显变浑,水流如线。晚上7点多,记者致电南京市自来水公司,值班人员称,这是一根300毫米的水管,目前爆管处已经得到全面控制,但估计抢修完毕要等到夜间。

关键词: 事故 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