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山河智能增加硬件设备 售后服务全面升级

山河智能增加硬件设备 售后服务全面升级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以来,湖南山河智能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售后服务全面升级,不断增加的硬件设备的投入使服务如虎添翼。目前山河智能桩工事业部拥有专业服务车辆近20台,驻外办事处40多台服务车辆为分布全国各地的用户提供服务。配合200多人的专业售后服务队伍,山河智能已形成了覆盖全国的强大服务网络,新疆、哈尔滨、北京、成都、武汉、南京、杭州、昆明、兰州、济南、太原……随处可见其“为客户创造价值”标识的车辆服务在建设工程第一线。

据介绍,桩工设备服务有个显着特性,即大部分旋挖钻机工作在偏远的山区野外,交通环境十分恶劣。例如中国的高铁建设等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就是如此。因此,反应速度、地质环境、专业高效往往成为影响企业野外服务质量提升的三个重要因素,也考验着企业的综合售后服务保障能力。对此,山河智能针对野外服务的特性不断通过扎实的改进举措来提升服务质量。其新采购的服务车在转场速度、越野能力和长途跋涉等方面表现突出,并配有超大工具配件尾箱。在武广高铁、哈大客运专线、郑西高铁等国家建设项目中,该公司的野外售后服务能力经受住苛刻考验,得到了用户的好评,被赞誉为“工程机械设备服务的高铁速度”。

关键词: 山河智能 旋挖钻机 设备 工程机械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