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经营 > 贷款娶个新\"媳妇\"斗山DH220LC-7嫁云南

贷款娶个新\"媳妇\"斗山DH220LC-7嫁云南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帮人打工十五年,四月份终于鼓起勇气将她娶回了家,斗山DH220LC-7,因为她是红色的,所以给她起了个人性化的妮称——小红豆(斗) 。以前我也开过很多进口机,不是我不喜欢小松卡特,而是买机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相对而于国产品牌来说,合资斗山性价比还是很高的,韩国产五十铃发动机性能稳定省油,柴油直喷也是我选择她的一个重要原因:今后维修成本低;小红豆在我手上已工作了近600小时,终合油耗17升(一桶220升柴油最少可做13小时,油门7-8格,选择快速模式,基本就可满足普通操作了)。回转速度很快,一台机器的工作快慢回转速度也是一个关键。

到目前为止,我和小红豆一起参加过云南抗旱,土地改良,养殖场土方开挖等工程,机器工况稳定没有毛病,本人对这个新媳妇还是基本满意的,好了,废话少说 ,上图。

注:本文作者为本网会员南蛮倮倮 ,网址为:http://bbs.cehome.com/thread-28193-1-1.html,来自铁甲工程机械网旗下互动论坛(>>进入论坛),文中所述内容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铁甲工程机械网官方立场。

关键词: DH220LC-7 斗山挖掘机 斗山22吨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