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导购 > 邦立重机电动液压挖掘机CED750-7交付客户

邦立重机电动液压挖掘机CED750-7交付客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0年5月,陕西客户订购的邦立重机公司2台矿山型电动液压挖掘机CED750-7在客户工作现场安装调试完毕,并由邦立重机技术专家对挖掘机操作人员进行了为期7天的产品培训后,正式投入使用。

邦立重机矿山型电动液压挖掘机CED750-7交付客户使用
邦立重机矿山型电动液压挖掘机CED750-7交付客户使用

CED750-7是邦立重机在国内独有的电动液压技术设计制造,采用6000V高压电力拖动技术,完全脱离柴油发动机,不需消耗柴油,纯粹电力驱动整个挖掘机液压系统。在国家提倡低碳环保的大背景下,我公司电动液压挖掘机、抓钢抓料机产品以其绝对的低碳环保节能被国家科技部、商务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环保总局列入“国家重点推广新产品”。2005年,我公司CE(D)650-6(自重65吨)、CE(D)750-7(自重75吨)、CE(D)1000-7(自重75吨)、CED1250-7(自重125吨)等大型液压挖掘机国家科技部列入国家高新技术发展计划(863计划),结束了中国大型液压挖掘机完全依赖进口的历史,在中国的各大矿山上都有邦立重机大型液压挖掘机在默默的做出贡献。

 以CED750-7为代表的邦立重机矿山型电动液压挖掘机不仅仅是低碳节能环保,更为重要的是能够为客户实实在在节省大量的挖掘机运行成本。无论是从消耗的能源方面,还是产品的维护保养,矿山型电动液压挖掘机CED750-7要比矿山型柴油电动液压挖掘机CE750-7的运行成本都要低的多。经我公司相关专家测算,以两年设备正常运行所消耗的能源费用和维护保养费用为标准,CED750-7所需的全部费用只是CE750-7全部费用的一半左右。

关键词: CED750-7 矿山挖掘机 邦立重机电动挖掘机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