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新品 > 北方交通KFZQ3500重介浅槽分选机下线

北方交通KFZQ3500重介浅槽分选机下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KFZQ系列重介浅槽分选机是北方交通多年潜心研制并借鉴国内外同类产品自主研发的新产品,其结构更加合理,处理能力和选煤质量比同规格传统重介浅槽分选机都有较大提高,现已经申报国家专利,是目前国内分选效率高、分选效果好的排矸设备。

近日,集团KFZQ3500重介浅槽分选机盛装下线,该产品是获得高质量低灰分煤炭的最佳产品。具有原煤处理量大,分选介质流稳定,分选精度高等特点,主要用于大型选煤厂的块煤排矸,可代替人工手动选矸,消除繁重的体力劳动。该机总重量28t,洗槽有效宽度3500mm,原煤排矸处理颗粒范围50-300mm,煤炭洗选颗粒范围13-150mm,分选能力300t/h,电动机功率18.5KW,减速机传动比i=20,主传动三角皮带为C型,刮板链节距110mm、销轴φ20mm,链速0.7 m/s。

KFZQ3500重介浅槽分选机

整机性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传动链采用耐磨性较好的零部件组成,延长使用寿命;应用集中润滑,使定期润滑工作更便捷、更可靠;电机、密封件、轴承等采用国内知名品牌,设备运行平稳,噪音小,故障率低;根据生产质量需要,可适用于矸石含量复杂的原料煤的筛分;体积小,重量轻,电耗小,占地面积少,运行成本低;结构紧凑,操作方便,易于维修。

KFZQ3500重介浅槽分选机与重介旋流器配合在大型选煤厂用于洗选大粒度级煤炭,可弥补重介旋流器只选小粒度级煤炭的不足,与重介选煤工艺配合,提前预选矸,可提高系统的处理能力,减少系统磨损,增加系统寿命,使系统指标易于控制和稳定。

关键词: KFZQ3500 北方交通 密封件 轴承 维修 设备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